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迷

橘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056、最难测是人心  

2014-07-09 09:35:15|  分类: 局长成长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3056、最难测是人心

    苏睿涵打了连恒波一巴掌,这失的是面子;严松打了连恒波两巴掌,这一回,连里子都露出来了:连恒波在严松的眼里,只是一条狗,想打就打,想骂就骂。
    眼花缭乱的一幕,把方圆都给看呆了。如此狗血的剧情,就算是宁财神这样的编剧也编不出来吧?好歹连恒波也是一个区的常务副区长,是真正的实权派官员,放眼东州,常务副区长也不过4位,加上常务副县长,也不过9人。严松的实力真地如此可怕吗?现在还敢说严松与连恒波在演戏吗?演到连嘴角都出血的程度?  
  方圆觉得,如果自己是连恒波,一定反打回来。如果连反击都没有,那男人的尊严在哪里?一个常务副区长的尊严在哪里?
3056、最难测是人心 - w橘迷 - 橘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